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想你了屬於我的那一個靈魂

 






農曆七月份是傳統鬼節, 也難免教我胡思亂想, 想什麼 ?  

就是想到靈魂是否真的存在? 
跟你說真實的, 我是相信也害怕的, 所以七月別太多約會,  盡量留在家中才有安全感. 

兒時...不怕但人大了就開始害怕起來, 以前喜歡回家路上一串串五顏六色小燈泡, 喜歡跟媽媽一起燒衣, 喜歡吃七月甜味濃郁龍眼. 怎麼現在會害怕溜連在街上感覺.  害怕入夜很多靈魂在遊蕩. 

以前~ ~ ~ ~ 

喜歡依依的看著你......

喜歡看著你的笑臉...... 

喜歡同妳一起日子...... 

喜歡你愛逗笑我

現在~ ~ ~ ~ 

更害怕的是沒有了你的日子.  

想你了屬於我的那一個靈魂 . 

2021.08.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