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悶悶悶呀 ?



真係好悶 ? 開始不喜歡跟我一起了 ! ? 不再想點閱雪blog ?

無錯人係自私...誰人可帶給你快樂帶給你歡笑聲音, 你就會分分秒秒也想待在她身邊.
所以漂亮或者性感女生就特別多男性朋友,見到她也有種賞心悅目, 快樂不其言地產生了! 睇文字也有著一樣道理嗎 !?

寫得不好便沒有人看了也沒有人到訪. 然後連寫的那個人也.......覺悶 !悶 !悶 !

人大了就不需要愛情 !? 某一日, 引來個女生妒忌取笑我這麼一個大人還那多麼幼稚, 中學都讀完了多年還是喜歡看愛情小說, 還膽感學人寫和發放在互聯網上, 她在人前人後說雪私事, 又話我寫來寫去也是重疊情節. 她的愛情經歷多彩得多......

又有個大朋友說想放他自已文章有關國家大事, 社會時事評論在互聯網上.  好想找一個人能幫他每日更新及打理網誌.  他的眼睛一直盯緊著我說...查實心知他想找免費義工.

我說 : 「 好簡單你可以去學」, 他就不停說 「我不懂, 又不懂放.....想找一個人能幫他的人重覆地說」

我唯有更直接跟他說 : 「 你自已整啦 ! 幫你一次過放廿三十貼有幾難, 難是難在放了文章上互聯網, 有沒有讀者或有沒有喜歡的人去看」 !

我早就說要放冷氣給這個大朋友,真係好煩交......

答應幫他 後果???
 1) 我忙到連自己網誌也差點打理不來, 已沒放太多精神去創作...
 2) 咪要俾機會他, 日日有 WECHAT 來聯係聊天
 3) 好煩呀 ! 那天被邀答應同他出外, 竟然帶齊一家人來又沒預先告知我.

笑 ! 又教我想起某某說過男生想有下一次約會方法, 以後就有天大藉口可常常找我而不用避嫌.

經過這件事令我再次有更深刻感受到, 有一個人可以無條件幫你做一本書是天大幸福呢 ! 真係完完全全是兩件事...又笑了 ! 想想都快樂...

現實我是不會隨便幫人, 時間真的很寶貴, 時間是花在認為重要及喜愛的人身上. 同緊你講呀 ! 睇睇我對你幾好幾著緊你. 

嗱 ! 你睇完這一頁 不要叫悶呀 ! 我見到你就會唔客氣打你架....不是說假的.


2017.12.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