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臉上擁有最多光彩



想想傷感事來找靈感  ? 不眠不休下又怎有靈感是他說的.  無失眠啦.....這幾晚睡好了 !

別擔憂我沒事.........

我同自已講要在現實生活中要得到情感上滿足, 愉快生活, 無壓力迫近, 也沒有任何害事.  
近日, 才知道自已是一感情很豐富人.  就連身邊人, 他們生活過得差勁, 他們的際遇不得志, 他們在感情上走進屈頭路. 這種種都不關我事但我就因他們事而不快樂. 寫不出甜言蜜語來逗你笑.

無呀 ! 無因他們事而偷偷灑淚但個心忐忑而痛是真的.

只是一時之間寫不出甜蜜歡笑文字.  你呀 ! 唔好怪我, 見不到我寫讓人快樂, 沒詩沒情沒畫意更加沒有爆爆笑話網誌.

事實, 我是想寫的.  現在明白未 !?

希望 !  俾多幾天時間我收拾負面情緒.

手寫不動我就回憶某日跟他最甜蜜時光. 快點想想那一段回憶教我臉上擁有最多光彩!?

生活其實要看自已, 努力活好每一天,

而我也希望你們能為生活努力, 為自已好好地愛惜身體,   因為只要你們有美滿生活我會看在眼內, 會因你們幸福而常現歡顏.


2017.12.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