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天氣真的變冷了



天氣變冷又乾燥沖完個熱水涼. 舒服到不得了 ! 

而家沒用磨沙膏很耐啦 ! 早早改用有少量微沙粒的 BODY POLISH , 但也只間中使用因朋友說磨沙膏或同類產品會令皮膚變粗.

女生貪靚男生也貪靚 ? 對不起呀 !  教錯你......而家好多人不磨沙膏, 我也很少用在面上. 
零無孔無黑頭所以沒用才是真的.

好似有些軟膏也去死皮又可去暗瘡疤, 我問一問朋友再話你知.

其實, 我早排也叫提過他, 他就是戴了耳機似的無留意到我說的話. 

現在天氣冷又多人咳咳, 要戴口罩在背包亦要帶多件衫呀 ! 

特別是你呀 !  成日要我擔憂你有無著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