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你的眼神


我不禁抬起頭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雖然不言不語, 叫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蔡琴絕對不是屬於我這個年代人.  是叔叔成日點她的歌我才開始有機會聽到好美妙歌聲.

作曲家描寫著很美的短短十句八句歌語, 歌者帶著情深動人聲底與音樂合奏演譯出挑動聽者情愫

如果將歌詞稍稍改動或食了某一個字, 而是否所有幻想美麗場景也除著改動而失去情份 ?

我問他 : 「 真係. 好喜歡這首懷舊老歌, 播不停喎 !?」

叔叔話刀割一般的痛,無法割舍的爱 : 「我不禁低頭看着你, 愛你要稍露痕迹。 雖然不言不語, 叫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我再一次問他 : 「 她是你已分別了的愛人呀 !?」

他最終也沒有再回答卻哼出 :  「啊~~~ 友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算啦 ! 他不說也不方便做追問八掛別人事做諸事妮. 


2017.12.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