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年幼時自已住地方

 


有沒有偶爾想了年幼時自已住地方 ?  有呀 ! 常常想起, 又時還會在夢入面回到以前, 自已變回小女孩躺著要爸爸抱抱, 爬上媽媽背脊紐揹揹, 有時候會見到喜歡的小貓咪. 

今日好多朋友傳來2月22日.......的貼圖, 又教我想起了222 這個陪伴多年的幸運數字. 

以前, 住地方雖然很細不大於400尺小單位又殘舊但能一家人迫在一起, 就算天寒地冷, 風吹雨打仍然很溫暖, 很幸福.  

今晚家很冷, 今晚家很凍.  

可恨時光飛逝, 貓貓我現在只可以抱抱你, 只有你能做我的暖包給我微溫. 

總不愛睡覺的我也要早點入夢, 希望今晚能好夢.....可以見到你們, 回到讓我心和身也溫暖地方.  

2022.02.22  


2 則留言:

  1. 我也有偶爾想了年幼時自已住地方 又時還會在夢入面回到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 多謝你來探我呀 ! 我好掛住年幼時自已住地方和一起生活過人和事, 想念, 懷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