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怎樣才能有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現在好多人也在逃避疫情多留在家中的,聽政府的宣傳說話。

不知道明天情人節他還有沒有心情陪我慶祝呢 ? 最衰都是自己啦 !

衰咩 ?咪衰衰咁叫他唔好送花,所以已有一段時間他再沒有送花給我了。

但,今年情人節我就覺得他可能會買花花送給我。因為,既然晚上又沒有什麼地方好去,唔通真係去吹西北風。

或者,約他回家吃兩人燭光晚餐,吃完飯睇睇影碟。

不是這樣還有什麼嘢好做?

千萬別要封樓明天,我不想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不要學習獨立更加不想自已孤單沒你在日子。

因為怕檢測所以這幾日已盡量自我隔離中,沒有去多人茶樓,餐廳。

喂 !想好了怎樣才有一個浪漫情人節 ??問你呀 ?

實際我是不知道的,等他驚喜安排。

🌻 !!!???


2022.02.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