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冷冷一天

 今日天氣很冷又下著雨,冷冷寒風,氣溫急降。在家也感覺到冰凍,大家要注意保暖,別要冷到別要生病。 

朋友己檢測了是陰性應該沒事了,他說回家開了一浴缸熱水,浸了浴走進被窩瞓了一覺好的。也許是連花清瘟膠囊💊有藥力,現在己沒有了病徵。

今日自己去惠康買了APPLE,護髮素,又買了蕃薯🍠。


放假在家也是無所事事 ,我都學他玩玩浸溫泉♨️消磨時間。

公司也找不到貨車司機,貨物不能上國內工廠,很快就要迫著停工。


而家迫著呆在家中,我都無什麼事可以分享。


又見唔到我靈感男神所以無情味了。

我走了,我去睇電視。晚安🌙💤 早點休息,身體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