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你別要醜化我愛過的男生

 初八啦 ! 虎年第八天.  

早幾日在家煲贅婿大陸劇, 看到某一個畫面, 看到一個男配角喜歡人又不肯, 怕醜去表白.  

教我認不住截圖了他, 將他的截圖存在手機內. 

這個男配角好似我的初中時愉愉地愛上男生. 

早已經將他容貌忘得一乾二淨了, 早已經將他收藏在花盆底, 經花開花落時候能已他拋諸腦後, 慢慢地淡忙了. 

怎麼又突然在螢幕前出現一個表情樣貌也十分相似的人.  

就因為這樣教我不能不一直追看這一套大陸贅婿. 多年沒見, 看一看記一記他的樣子, 不知道現在他變成了什麼樣子.  

係咪好想知我說的配角是誰 ?  講明先呀 ! 你別要醜化我愛過的男生, 別要說是那一個喜歡看小說及愛學寫小說的那個長鬍子肥叔叔呀 ! 


2022.02.08 

初八日


P.S.  家電腦壞了, 有待維修.  遲點學寫影評好嗎? 不過要等整好個腦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