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疑似患病

 不知道是否早兩日吹了西北風之故,這兩天有些微喉嚨痛,又出現背肩痛楚,幸好沒有發燒,沒有咳嗽。

今天輪到他出現喉嚨痛,又有兩聲咳。我馬上戴回口罩,叫佢食埋餐隔離飯就好馬上離開。

我沒有跟他說我早兩日同他行海濱公園時冷親。可能是我傳染給他的。 

為了他可以快點康復,馬上將兩粒連花清瘟膠囊💊💊給他吃。 

今日看新聞後真有點害怕,怕家中罐頭食物乾糧不足,又怕沒有足夠藥物。明天放工後都要急急補一些,必理痛,肚痛藥,退熱貼。

罐頭要買我最愛的豆鼓鯪魚,午餐肉~~~~人哋明明不想吃罐頭,都要買定一些備用。

其實,你哋話怕不怕???

是否我又在杞人憂天呢 ??


2022.02.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