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電影新聞

 

現在每日也乖乖地看看電視新聞 , 收看香港最新情況。  

昨日就開心了一陣子, 看見財爺預算案, 今日就不快樂了, 看見俄羅斯攻打烏克蘭。 

在電視畫面看見坦克車, 見到火光洪洪, 真有擔心擔心戰火會傷害到烏克蘭人民生命和財產。 怎麼這個年頭有疫情侵害人命, 現在又再來一個戰事? 

我情願打開電視看到醜女人做的大陸劇, 或者看一些舊電視劇也不想看到戰火連篇, 更加不想看見疫情染疫人數不斷上升。  

其實, 我已經很耐沒有看電視,所以我沒有想過要換一部大電視來觀看,用消費卷補貼買電視, 不好了 ! 我要慢慢研究應怎樣去消費我的一萬元消費卷。 

買手提電話? 買電腦? 

買電器用品好呢? 居企什麼都有。。。 

祝福呀 ! 要祝福生活在烏克蘭人民平安, 要祝福生活在香港人民要平安健康。 係里度生活快樂,環境衛生沒有細菌。 

2021.02.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