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星期五

網絡騙案

  

真係很多網絡騙案, 用電話真的要很小心呀 ! 

今日發了些網上短訊給朋友, 提醒他們別要隨便在手機上點上連結. 隨時給陌生人取錄了手機上資訊. 

也許, 是我太耐沒有跟他聯系.  也許, 是他一朝被蛇咬?  

竟然要我用文字明確申明我是誰, 否則列入死名單并與刪除喎. 寫咗個名給他, 又問在那兒認識, 又問幾多歲, 又問住邊樹.  

我, 唯有說沒事打擾了, 晚安安啦 ! 

他就回我在微訊傾.  

真無你咁得閑, 都不知是否我自己中了黑客在套我料.  

88 就算啦 ! 走啦 ! 我都是隨手同他打個招呼.  



2023.03.03


PS ...我近日接了幾次電話, 個男人一來就叫:  「阿媽」, 我話: 「別打來我未結婚架, 媽你個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