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情緣單薄






十二點鐘掛了一次線給她老人家罵一趟, 零時一點又厚著臉再試多次, 俾她老人家罵完一次又一次。

點解, 一個女生這麼晚也不回家, 我愛的她幾時才會接我來電.......? 半夜三點要不要再試, 我真的好想她, 我真的很想聽聽她聲線。最終, 她是沒有接到他來電話 。。。

更加想知她, 她在那兒 !?  她幾點回家 ?

她, 不是跟別人約會中, 她在睡夢中已跟他在一起。  他在現實中找她, 她在夢鄉那裡緊緊牽著他雙手, 望實他棕黑眼眸, 。 可恨是他的鈴聲一嚮...往往緣份使者給予攔截。

她只願為他守著約, 她的情從沒有走遠, 只是緣份將他倆分隔南北 。

也許, 這生注定孤單寂寞。也許, 今世情緣單薄。

無悔無恕, 為他...守著陪上一生約定。


雪 - 2014.02.09



15 則留言:

  1. 愛到情深無怨尤...情深緣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龍呀 ! 入唔到呀 ~~~~
      你好似下面 joesphjj放個網址俾我啦 ! 

      情深緣淺....緣份單薄. 

      刪除
  2. 我家就在 http://mrjj328.blogspot.hk/, 哈哈哈, 歡迎來探訪

    回覆刪除
  3. 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MY █▄❤vE 好姊妹•*¨♦
    話咁快是✿2Ѽ14✿大年初十一❀•*¨今日勁凍呢•*¨齊齊保重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會下降多二度, 新界會更低呀 ! 今晚早點冬眠啦 ~~~

      刪除
    2. 好凍,保重!
      雪,你不是問滄海哥怎樣整芝士薯波嗎?
      今天出了網誌,去看看吧!好易做。

      刪除
    3. 找到去了別人家, 都沒跟我愛芝士薯波遇上.....我要吃, 快點教我. 蒼海哥 !

      刪除
  4. 阿雪, 我是奕風.
    我想和妳通電話. 你可以打66953733給我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同我側咩呀 ? 我驚唔識答你問題喎.....

      刪除
    2. 我想和你談寫作的事. 在雅虎網誌已有追開你的網誌看. 有很多想和你傾. 可以打給我嗎? 希望可以.

      刪除
    3. 我記憶中奕風是女生, 我同你有點陌生. 我只是寫自已網誌, 談不上寫作呀 ! 你俾 條 link 我入你網誌看看先.

      刪除
  5. http://blog.qooza.hk/snowkelvin2005
    這是我另一個網的網誌地址.
    我其中一個想找你的原因, 就是不知何解我這裡的網誌顯示不到.想請教你.
    奕風是男生. 記得嗎? 以前幫星夢兄聯絡作者的.:)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太懂網誌顯示不到, 你試試其他blogger 可否幫到你.

    回覆刪除
  7. 雪雪、寫得唔錯啵

    回覆刪除
  8. 好友♦・゚☼早晨&午安*☁`☀
    ∵♣♧♣∴快樂星期三ʚïɞ・゚。ƸӜƷ
    ╔══•ೋ*¨*•.¸¸。゚ഐ•══╗
    ❀█▄█.█▀█.█▀█.█▀█.█▄█✿
    ✿█▀█.█▀█.█▀▀.█▀▀.─█_❀
    ╚══•ೋ*¨*•.¸¸。゚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