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他的暑期工



他赤著博, 出盡力推滾動一個大油桶, 我在對面馬路一直陪著他走, 沿路一直望著他.  那年白羊座他十七歲.  樣子黑實實, 個子高高, 手瓜起展.

遇上他, 我班好姊妹齊齊大大聲聲 v 嘩鬼叫, 望著他怕怕醜醜樣子真蠻可愛.

傻瓜, 這麼多暑期工如大家樂廚雜, 茶餐廳水吧, 酒樓待應,  時裝售貨員也不幹. 莫非出買勞力苦工會賺好多錢 ? 看得出這些錢是真的有血有汗......

不是說現在沒有年輕人會做無冷氣嘆工咩 ??

傻瓜, 他那個好朋友一定在穩他笨, 要同伴推這麼大個火水桶, 自已就坐在車上嘆冷氣.


推得陏那個火水桶他真有點兒本事......我想緊要我推, 可真寸步難移.

慣常游手好閒的我, 口中笑著他但實在又有點疼惜感覺.

雪 - 2014.07.23








8 則留言:

  1.  .∧_∧
     ( ・ω・ )
     |⊃/(___
    /└-(____/...享受一切美好
     ̄ ̄ ̄ ̄ ̄ ̄
    ╔╗╔╗╔╗╦╗ ╦╗╗╦╔╗╗╔ ╦
    ║╦║║║║║║ ║║║║║╦╠╣ ║
    ╚╝╚╝╚╝╩╝ ╩╚╝╩╚╝╝╚ ║...Zzzz

    回覆刪除
  2. 雪雪,暑期已經開始,同學們又忙着做暑期工 ,祝大家工作順利!愉快!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 描寫得非常寫實, 不怕苦的才是真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做暑期工, 做無幾多日就要返學又要去玩啦 ~

      刪除
  4. 努力工作,也有所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