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辣油滿瀉的辣辣牛肉火煱

  

近排好多朋友上國內消費, 我們也不例外放假上去行行.  是真的一天行了十萬八千里路, 行到腳仔軟軟.  跟著他一齊就沒有得舒舒服服, 行少少嘆冷氣享美食的行程了.  

又話要去看裝修傢俱地方, 想買LED燈又話行錯路, 叫他早點去福田口岸吃晚飯再去按腳.  又話帶我去吃潮州美食.  终於, 就在那兒找了間望似最好的雲南火煱店, 吃了辣油滿瀉的辣辣牛肉火煱,  已經叫了少辣.  加了碗水洗完先吃,  都吃到我噴火, 滿頭大汗.  所以只吃了幾片黃牛肉, 三粒漿爆牛丸, 一塊豆腐皮,  三件炸豆腐, 一葉生菜. 要伸伸脷地說: 我頂唔順啦! ! 

而他呢?  滿足極了 ! 他平時都愛辣辣, 又叫了毛肚又加了鴨血.  

飲了幾茶杯生楂茶也淋不熄舌尖上火山, 身處是沒有冷氣的地方, 面對著火爐中熱氣騰騰辣辣牛肉火煱.  我能笑著地跟他說人太累吃些辣的出一身汗可能會幫助驅走身體中濕氣.  

飯後, 沿途有個美女買冰凍的鴨屎香, 來一樽透心涼的.  回家後,  我去7-11 買了個杯麵加上了剛剛買回來的潮州美食, 開大冷氣機,  正極了. 

靜靜話你知, 他說吃完第二日就爆到滿臉毒瘡.  低呀 ! 

2024.04.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