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 阿炮」

點解你喜歡將她叫做「 阿炮」 ?  

她問:  「她好鐘意說謊」 ?  因她騙過他不下數十次他想著, 她無句真. 

他說: 「 不知怎樣開始說起她的故事」. 「不想告訴你, 小八妹.....」

她自已在心內盤算著, 向著不太好方面去想, 究竟他和她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個親暱的多麼的迷惑. 

「 阿炮」;「 阿炮」;「 阿炮」;「 阿炮」...你好快點想個完整故事出來. 要不有人要大吵大嚷, 說你講過的都是沒有下文.  

文人多大話, 話緊你呀 ! 

我都沒有說謊, 我係唔想寫他和她的秘密, 答應了他又應允了她, 不將他們的舊事擺在這裡任人看.  

她會上來, 見到我寫「 阿炮」, 她會嬲我.  

他上來見到我 寫「 阿炮」, 他會放病毒毀了我的電腦. 

唔可以亂寫,  所以上面是沒有丁點他和她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