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誠恐中恭喜你和她

 



傻啦 ! 你們別要信他,  他說的不是真實故事.  

我幾時有送過花花給男生, 我收花花就收得多.  

那年見到女同事送花給細老闆, 主動出擊將愛慕之情宣之於口, 負於實際行動.  送了一盆綠色的小盆栽. 我在腦內打轉如果能放低身段來爭取喜歡人關注, 確實是一件幸福事.  讓曖昧變成真愛不只靠緣份, 全靠使出冧爆他手腕, 還要加上時不時噓寒問暖關切之情, 任勞任勞任怨. 

我呢 ! 有時在真實世界中戴起了冰冷面戴, 對人身邊人常態保持隔離, 怕曖昧變成真實, 怕別人喜愛了自已. 怕付不出的情愛.  因為心內已有人, 也因為身邊已有人. 

嘻嘻, 但在虛擬世界中我們也不曾吝嗇地送給你和妳美麗小花朵, 可愛的卡通笑臉. 可以對自已喜歡人噓寒問暖, 可以不問緣由地關愛某一個人, 也可以分享自已真實故事又不需怕曖昧變成真實嗎.  這也一種難得幸福.  

如果, 你能夠將網上曖昧變成真實, 我在這帶著誠恐中恭喜你和她結得一份良緣.  

阿邊個, 阿邊個收過上面這一盆花花貼圖呀 !? 自已好報到啦.

2021.04.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