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執到個大銀包

 



隨心隨寫日記一則

上月底在屋村執到個散子包, 打開睇一睇有兩條鎖匙, 有些零錢。 因為在商場內就將小錢包交到前台。 交給他們時有點質疑為什麼沒有登記 ? 

星期日 (25—04—2021) 在廁所內又執到個大銀包, 內裡有信用卡, 有現金, 有小孩子抱貓相片, 有很多零零碎碎的紙張但找不到身份証。 又一次將它交到服務前台, 怎麼她們又沒有登記。 幸好見到她倒忙於發電話給客人, 追查誰遺失了銀包。 

之後, 
我去了麥當勞吃魚柳飽和薯條, 再去SHOPPING。 一手挽著一袋二袋的戰利品, 又拿著雨傘很是狼狽, 上到巴士有位就馬上坐下。 誰知下一站就遇上了白髮婆婆站在跟前, 我望一望她, 遲疑了片刻。  她打眼色給我不用讓位了。  我點好意思呀 ! 急急忙忙彈起身, 跑上樓上看看尚有無吉位。 

下車啦。 
白髮婆婆不忙說謝謝我。 

開心了一陣子。 原來可以幫到人,自已也會很快樂。 
 能物歸原主, 也是我所希望的。 
 
成日執到銀包, SO  HAPPY不知道是否將有好事來? 


2021.04.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