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

為小小花莆去賺錢

 


公司種了幾盆花花草草, 怕被同事背後說的平時無所事事, 淋花玩草過日子.  將桌上一盆紫蘿蘭帶了上天台.  數一數原來種了八盆花花植物在天台了. 桌上還有五盆.  笑了罪証確崟, 無可辨駁..  

今日同他一齊將時以上花花事情跟他說, 說我的花花草草己準備好, 只欠個私家花園來安置... 

他一笑置之, 屋都沒有就想要花園, 好大想頭啵  

其實家裹還有三盆蝴蝶蘭正花開燦爛, 尚有一盆綠色植物.  

唔好意思, 好多花花草草的名字, 我也不知道.  

植物是另一同事送我的, 在她的植物分枝給我種.  

她好幸福已找到私家花園安置她的有名字的花.  

我的花花草草是部份是寄人離下的.  

不過, 你們好好成長, 我會不斷努力為你們未來家為小小花莆去賺錢. 

有時候, 活著也需要發發白日夢, 活著時候要找出自已小小理想.

花花我喜歡你.  

2021.04.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