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新冠初愈期間絕對不能再冷倒

 


這幾天天氣會出現變化, 有時會氣溫下降, 有時又會大灑雨點, 有時又有暖暖陽光.  他叮囑我出門要帶外衣, 手袋要帶雨傘.  在這新冠初愈期間絕對不能再冷倒.  要是給冷風吹倒著涼, 噴嚏和咳嗽再纏身就好手尾長. 

還有, 還有....不可涯夜去追小說.  假日才去看看傾城之戀的電影 ?  未必的, 好舊的片...看YOTUBE 了.   

我沒有呀 ! 我自己都知道身體實在撐不到.  所以, 昨晚未到九點就睡著了.  他昨晚收工後在12:00PM 前趕過來也白行一趟.  

多謝 ! 多謝他沒有吵醒我.  

放假才給我補祝小雪生日快樂吧 ! 哈哈.  

2022.11.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