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睇相......










相片:擇了蛤仔衣服與包蓋暖笠笠,白雪雪熊熊被。



在 MINI CAR 買了一件背心,三件不同時段純棉蛤仔圍衣, 一張毛毛白雪雪熊仔被。
這是我送她的第一件禮物。

禮品紙包裝得這麼靚, 我又怎捨得有折開它行動, 所以會看不見....哈哈 !!

嬰兒服飾又有什麼好看呢 ?  BB 臉也不可呀 ! 未得她爸爸, 媽媽許可絕不可上貼.......

公佈......她的樣子跟我長得一點也不相似呢 ! 

這個娃兒倒像媽媽,打從她在媽媽肚子捐出來.....個個都說像媽媽一樣可愛。 

哈哈 ! 我情人佢呀....重扮相仕口吻說她人中同媽媽一樣有粒珠。

嘴裡含珠,家人如珠如寶, 逗得亞嫂笑不見嘴。

講到似模似樣的,  我笑他當初你擇女朋友時侯, 可有沒有曾幫我先睇睇相呀 ?
才開始決定追我呀 ? 

雪 - 2013.11.24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