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出賣別人愛情

 

寫了這麼多年, 我的愛情故事都寫完了.  我又不是多情男生又怎可能有一段又一段愛情畫面寫出來, 

我又不是專職寫作人, 所以不要對我寫的有太多期望.  

而我又沒有24小時可以不停地想, 去構思每日話題.  

無啦 ! 我不會出賣身邊朋友, 我是不會將你和你女朋友的平淡或是轟烈的愛情寫在我這個網頁上. 

所以, 唯有放些生活點滴出來.  

車......炖蛋有人私聊話正, 有人又話不如吃水蛋, 又人話點解不吃蕃茄蛋花湯. 

今晚不寫食譜啦 ! 費事有人話又吃雞料理呀 ! 

笑..... 隔完離, 放監後吃了幾餐喜歡的平凡美食.  因不想到多人地方去. 

要對自已好一點.  

2022.11.28


2 則留言:

  1. 愛情變幻莫測,又如同漫天浮雲一般觸摸不定。
    浪漫經典醉人,細味出甜蜜旖旎此生形影不離。

    回覆刪除
  2. 多謝學文哥哥留言, 多耐無人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