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被吵醒。



黑夜天空通明一片, 正亮明月一點光頭上照. 

昨夜被夢拖掃著渴睡眼.  輾轉醒來又醒又睡.  夢魘景象朦朧間我依稀見到他身影, 聽到他說話. 

這刻我倆處於外地, 串串五光十色燈影人多車多, 一定要牽我走失蹤.  好實在感覺真好似他緊緊握實我.  好堅厚軟絹一隻手...這個感覺是誰首次植入我夢中.

我們大街窄巷漫遊, 在途上找外國人幫忙拍下兩人合照.  重按腦內細碎光影, 一間艷紅綠翠繪畫設計前搭著欄桿在互照背影. 

這個男人是誰, 由始至終我看不到他的面.  夢就在時針踏在兩點十分鐘時扎醒了.  朦朦眼看一看手電時間又看一看書臉上你會在嗎 ? 

第二個夢, 在夢裡出現了一把粵語殘片歌聲, 搞咩五更半夜隔鄰放著好老舊歌, 甦醒過來歌聲還在耳邊嚮著, 嚇死我啦 ! 嚇得我無覺好訓......

我也想每晚睡得像隻豬, 晚晚也好夢相隨.  

雪 - 2014.04.2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