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祝國慶節快樂 !!

祝國慶節快樂 !!
2013年10月1日上午2:33公開累積瀏覽 0 0
一眨眼,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過去,  前一年今日他和她特別日子......本來好多人都不睇好這段愛情。 大跌眼鏡.......

相信這是屬於她們愛情, 月姥早早在厚厚姻緣譜上寫下她們名字。
舊年花開,  今年結果......孩子這個月就出來啦 !

可以相識相遇, 從拍拖到可變成人生伴侶,  需要多少機緣巧合 ?  祝福她和他幸福完滿, 相親相愛愛護一生。

回望自已過去.......

錯過了愛情,錯過了緣份, 我信命理。 一日未婚又點會估到或肯定自已跟誰共渡餘生 ???

在夢裡面我曾想過嫁給他........但最終變成為相視陌路。

所以,現在我珍惜愛我的人......緣份就交給天定,我人生主角會是他嗎 ?  我自已這刻都不感去肯定.....

或者我需要多點實在愛和時間証明, 才可填補自已被情被愛曾經劃上傷痕。。。

祝大家國慶節快樂, 祝她們結婚週年快樂 !!


雪 - 2013.10.0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