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煲日劇

煲日劇
2013年10月25日下午2:31公開累積瀏覽 0 0

 
你話呢 !? 這晚我有什麼想法 ?  你真的這樣清楚我.......真定假呀 !?

好呀 ! 有本事就做給我看, 是真的 ! 我腦海裡面想緊什麼嘜嘜東東.......

這晚,本來想認真寫一篇愛情文字, 引人發笑, 又或者上貼一首賺人熱淚情歌, 上載段可愛短片 !

最後,都隨心而寫,草草寫完這頁。 花了整晚時間用了來煲日劇, 一套描寫廚師片種日劇,幾好睇有讓我追感覺。

戲裡面講一個廚藝精湛, 視烹煮美味食物和得到食客讚賞為人生追求目標。戲內愛情線不多, 只有一段講廚師長曾經婚姻失敗, 再由他妻子娓娓道出年輕時候一起奮鬥日子, 但最後她切底的輸了給一舊豬肉, 輸了給他鐘愛鑽研食物時帶來的滿足感。

足球明星好友為退役轉做高薪評論員而悶悶不樂。 吃完廚師長為他準備的一碟最平價意大粉, 卻讓好友可在名利決擇間, 甘願降格也要延續自已球員身份。一碟最平價意大粉喚醒了好友差點忘懷的人生目標。

唔不多說啦, 現在已半夜,時間也不早我都是乖乖進睡。

遲點在另一個空間見啦 朋友 ~


雪 - 2013.10.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