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

M 痛

 



一直有陪伴著我成長的你, 一直聽說阿妹時不時就週身骨痛.  

笑, 多謝晒, 多謝叔叔.  

早幾日叔叔送了一細罌虎標白色膏藥給我, 他說萬試萬寧, 就塗就好.  

今日無聊打開個蓋, 索一索. 

嘩 ! 好臭呀 ! 但讓我想起嫲嫲味道, 有些明白到為何老人家有這種獨有香味. 

笑 ! 我喜歡塗香水. 就是痛不欲生也不會塗膏藥.  

我最多去找泰妹梳乎, 梳乎就能止痛也能放鬆身體.

其實, 可能是週期引起的痛楚.   想想問問有經驗姊妹們有什麼好方法來舒緩. 

可憐了~ 每個月痛一次.  

以前就笑人怎麼會痛到死去活來, 怎會痛到典床典蓆.  

好快又到痛時間...  

孩童時候, 我多麼希望自已是個男生身, 沒有這苦況. 

個叔叔又真係好搞笑, 人家M 痛佢送罌虎標白色膏藥俾人. 

2021.03.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