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閨蜜和戰友

 


昨天同朋友吃飯, 好耐都沒試過咁開心啦 ! 

我們笑得好開心, 笑得好大聲, 一起想以前, 想想自己做落有那些衰嘢.  

最衰是她, 幹麼叫多個男生來, 想說說閨蜜些舊情也要就住就住.  

好耐啦 ! 沒有邀她們回家, 也沒有單獨聚. 

是我虧欠了她, 過去是我有時冷待了她.  是我有時喜歡寂寞陪伴沒有主動去找她. 係我對不起她沒有常常找她...... 

差點有一種咩咩不相往來.... 差一點就變成普通, 好普通朋友. 

明明就是一個對自已很好, 很愛惜自已好朋友.  明明就是自已很喜歡的她, 可能我是不太懂表白自已情感.  怎麼可以讓這個閨蜜, 戰友慢慢淡出自己生活.    

希望, 以後我們友誼會一值升格, 昨天已約好了, 以後要多點見面.  

昨天她買了日本佐賀晱炙縣產紅色士多啤梨來, 我就買了大陸產的淡雪牛奶味草莓.  

中午吃紅色, 飯後吃白色....是心有靈犀, 大家都想吃草莓. 

嘻嘻.....昨日快樂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