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同居第一日

 


順豐快遞送來了好幾箱物品, 有衫褲鞋襪, 重有個韓燒電爐, 有小說又有一袋模型手版.  

想點呀 ! 想搬過來一起住, 佢都未表白, 他只是說喜歡她, 還未正式交往.  

怎可以搬這麼多東西來, 她住的地方很細的白鴿籠一樣, 想點呀 !? 

 門鐘響起了, 叮噹, 叮噹.  

他叫: 「 我回來了」! 

他說: 「唉 ! 咁快送了過來? 等等, 我會執一執」. 

他又說:  「 這個位置可以給我用嗎」? 

她說:「你準備搬過來住」? 

他說 :「 唔喜歡?  我覺得這兒舒服, 黃昏可以睇日落, 好想待在這兒」. 

他說: 「 妳之前也住我家, 我知你一定喜歡」. 

她想著......他一直也未說跟她在交往. 關係未定好就監粗嚟 ? 

就這樣他在她家中開始一起生活第一日. 


2021.03.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