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星期日

愚人節沒法陪在他身旁

 



今天又下起大雨你有沒有乖乖的早點回家
眺望落地窗你是放不下的牽掛
夜風 夾雜思念的夢
你能感覺到嗎

你說我總能明白你內心的表達

讓我陪你等到你期盼的那個她
笑容怎麽隱藏心痛
給你一片天空

情人節的時候做你最暖心的朋友

未來再多的變化我永遠在你身後
要多久我依然在守候
陪你到下一個路口

愚人節的時候我鼓足勇氣說出口
你要我別開玩笑說我不要那麽逗
什麽時候 你才會真的聽懂
我就像一個傻瓜
眼泪爲你凝結成琥

愚人節已多年不見他,  原來愚人節是情人節,  
愚人節他一定很忙, 忙得不可開交. 

愚人節她期盼陪在他身邊 因為那一天是情人節. 
愚人節沒法陪在他身旁因為她不是他的情人. 

雪-2022.04.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