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

擁有跳皮和快樂靈魂

 


剛剛出外早餐, 順便走走散散步. 因為, 今天沒節目所以準備下晏在家煲劇可能一坐就坐幾小時. 

在公園見到一隻很是可愛的小狗, 這一個品種狗子在網上常常看到, 本應是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剛剛見到一個擁有跳皮和快樂靈魂, 牠會自已制造快樂, 牠懂得屈起小腿跳芭蕾舞, 不停地轉身, 發出可愛叫聲來吸引我目光,  牠還擁有一對會笑眼睛.  我瞬間被牠溶化了. 

環顧四圍怎麼看不見牠的主人呀 !?  我好想抱牠回家,  再望望牠戴著一條很漂亮頸繩和吊飾.  沒可能是野孩子.  

終於在遠處見到一個寂寞弧單身影老伯伯, 他目光轉向著我和小狗互動, 想來他應該是牠的主人了.  

突然想著, 如果生活太孤單, 生活得太悶納....... 

有牠相伴也不錯...... 

可惜, 我要上班沒有太多時間陪牠, 可惜, 租地方不能養小可愛.  

剛才我偷偷地摸牠, 偷偷地同牠玩了一陣子也著實人也瞬間很開朗和快樂.  

嗱寫完這篇網誌, 我就去上網煲劇啦 ! 

2021.04.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