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不吃自助餐

  


原來好耐沒去赤柱了, 那兒很多店都掛上結業, 關門大吉招牌.  同以前差別很大. 

 遊了去廣場再去利美樓. 怎麼變成了賣過季衣服店.  

沿著海岸線行了一圈, 又到了市集.  都仍然是賣中國特色小店為多.   竟然, 給我買到一件衫一條褲, 還是很漂亮的貨式.  真的, 有點回到那些年在尋寶日子. 

之後, 吃完 BUGER 就行去聖仕提反灣, 在看台一邊上吹著海風, 一邊看別人玩風帆, 很寫意很舒服.

之後, 行落沙灘去近距離望海, 可恨呀 ! 怎樣不帶泳衣呀 ! 

之後, 見到粒很靚石頭, 想帶它回家又想著下次先.  因個手袋好重. 

早兩天她來電話話約我出去玩, 叫我平時放假就就她.  OK .... 10 月找一日同她夾日子出去玩. 

誰知道轉頭她就要訂位食自助餐.  

我要減磅, 我唔食自助餐的.   我平時吃的不多. 

食物照都是一班人一齊吃食物.  我真的是要控制吃分量.

2022.09.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