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

有事出灣仔可以蛇一陣

 


本來她叫我去佐敦, 但我這個懶人慣了在辦公室附近的茶記悠閒吃午飯。  去太遠好花精神時間。 同她說最遠去灣仔天龍會附近, 同她說喜歡某間茶記鴛鴦好正👍👍👍  頂瓜瓜。 

還要跟她說有個西餐不用八十大元, 有豬扒煙肉卷連幾款雜菜, 還有紅白色的雪糕做甜品。D 椅和桌與桌之間又寬闊, 唔洗同人迫迫俠俠, 包你會去過就變常客。

介紹個好地方給她見客。 其實, 我就想吃個六十元常餐當中有火腿煎蛋,雪菜肉絲米粉。  可以在中午吃到晨光早餐, 方便減食糧。  

笑....反正她可以射波吃完飯不用回公司。 點都要就就我。  

我剛剛有事出灣仔可以蛇一陣咁多, 去佐敦就實俾人罵去。 

2022.09.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