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

福田按摩

 



仿有如巨山工作壓力, 人與人之間明爭暗算讓我筋疲力竭.   假日專登安排多一點個節目, 好讓自己能沒有將公司煩惱帶回家中,  自己同朋友吐吐苦水, 也可從快樂中得到合適舒緩. 

但是, 原來是不足夠的, 我仍然出現繃緊情緒, 累透了躺殼加上晚上惡夢連連, 再這樣下去真的怕會生病, 怕生出情緒病.  

上星期返工廠, 忽然間想到要找個美女幫自已舒緩一吓,  回程時候去了口岸附近按摩院, 被美女按了兩個幾鐘後,肩胛骨鬆晒, 背痛也減輕了,  美女本來想幫我LOCK 頸,  以前試過是好爽但還是怕她會弄傷我條頸.    

怪不得這麼多男生喜歡去深圳被美女按摩.  那天, 年輕美好手勢很好, 又沒有呱呱, 咕嚕咕嚕地聊我說話. 

在單獨房間享受著片刻寧靜, 將煩惱拋開感受著一按一壓, 揼揼骨鬆一鬆.

原來按完摩個人真的很快樂也輕鬆了 ! 

喂 ! 下次同你一齊去福田找買醉找美食和去按摩玩玩好嗎  !? 


2023.04.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