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

2023.09.10 生日快樂


 昨日應某一個朋友繳請去她的生日會.  這個朋友識了超過十年了, 她亦繳請過我 N 次去她的生日會或出去聚會...... 

承情難卻下, 終於答應了她的繳請,  識了她十多年.  我倆昨天才第一天相見.  

她的生日會很熱鬧, 我好似去了中年好聲音一樣...... 

笑呵呵 ! 她其實是一個教唱歌老師. 整晚好似登台一樣首首名曲, 唱個沒停.  之後, 她的學生排隊輪流獻唱, 好熱鬧的一個晚上.  

真係好有耳福, 有我喜歡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強勁上海灘, 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無賴, 心亂如麻, 紅綠燈......其實重有好多, 好多歌. 不過, 我唔記得啦 ! 又有些我唔識聽完就算.

聽歌和吃飯一晚.

近日太忙兼心太煩, 對不起 ! 我竟然忙記了, 沒有預備怎樣和妳慶祝今天生日, 而她卻說今年我的生日禮物已經買好了 !

真係有點內疚...

唯有補個祝福在這, 祝你生日快樂, 人見人愛, 車見車載, 在網路上某圈子中爆紅, 發大財, 身體健康, 賺多多錢錢.

2023.09.10


3 則留言:

  1. 妹妹有心不怕遲,能夠與相識十年好友歡聚,真是賞心樂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文哥哥, 兔年犯太歲日子有點難過, 巧合龍年也是犯太歲今年一定要去攝攝太歲. 靜靜在這留個言給你.

      刪除
  2. 學文哥哥我現在才見到你留言呀 ! 識了她廿幾年啦 ! 陪了我廿幾年啦這個妹妹. 是呀 ! 年尾要同好友歡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