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記憶同回憶

 

有時候會在想, 真的是我無記性? 是我沒用腦袋? 怎麼很多電視情節, 影片劇情會過眼雲煙? 

可能睇得太多之過就沒有用心記著情節, 佢又考我, 又講出一些電影情節來問我那是什麼小說改編的電視劇. 

那裡會記著這些無無謂謂劇情, 上網查一查看一看大綱才可以跟他答上天線. 

 也許, 有時候心情不太好連一些重要日子畫面都忘了. 腦袋就載著一些每個人都認為最重要的記憶.  2020 年生日去了那兒慶祝, 有什麼歡笑畫面?  我真的一點記憶也沒有.  

好快點去看一看自已網誌有沒有留下丁點兒痕跡, 趁時間不是過了很久看一看能否將快樂回憶捉緊回來.  

好快中秋節啦 ! 好快點約定家人團聚, 捉緊每一個, 留住每一個珍貴回憶. 

好快國慶節啦 ! 有無什麼節目.......別留在家中煲劇不上街. 幫吓政府出去花花錢.

我要放假, 我要減壓呀 ! 

2023.09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