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小小黑氣纏著我呀


男朋友生我气,道歉也不理我,我在他开的小超市里连续拿了9天东西黑云卡通图片(第1页) - 图说健康



小黑, 小小黑氣纏著我呀  !

近排有小黑感覺, 好多事情也不太順利. 個人又成日呆呆滯滯, 悶悶不樂無端端的小事也會出現很大阻礙力, 小小害事都會化到好大件事.   明明時刻保持著正面心態, 明明已將壞心情轉回了正面.

一瞬間又逆轉了, 有種抑鬱感覺出現了似的, 晚上又睡不好.  好好可憐...那些小黑氣撲埋身上.

唔迷信也不成, 要時刻帶著護身符才成.

希望這些驚恐感覺快點, 快點遠離我快點阻隔斷不要黏身黏世. 

我要找多點能量來克服這些驚恐, 送走小黑氣.

有什麼辦法呀 !?

已要找個知心朋友談一談在心底陰影, 她說是我自已小氣, 說我自己放不開.

今日渴望著晴朗日子快點回來我身邊, 晴天擁抱我呀 !

加油呀 ! 阿雪 !

明天一定會更好 !


2020.04.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