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媽媽 ! 我好想妳.

限量15組]我愛媽媽美麗祝福優惠組/一份母親節專用萬用貼紙卡+一份玫瑰 ...

突然間覺得自已有點不孝順 ! 咪係, 好耐沒有同媽媽去飲茶, 沒有撓著媽媽雙手呢 !? 
媽媽已經由年輕樣子變得有點蒼老變得有點嘮叨. 

當我們漸漸長大後就怕媽媽的嘮叨.  我們忙著去拍拖, 忙著跟朋友飯聚而錯過了節日陪伴親愛的媽媽. 我們就是大多藉口而給出時間不多. 

想起媽媽生氣樣子, 想起媽媽慈祥臉容...  

想起媽媽煲金銀菜豬肉湯, 想起媽媽做的炸煎堆, 想起媽媽會好掛著我. 

這一晚我想見媽媽. 想了很多兒時跟媽媽有別不同的往事......... 

媽媽 ! 我好想妳. 

2020.04.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