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星期四

炸嘜炸物

 日式炸鸡 食谱- Japan Centre

Mama 是一個好健康的人所以她很長壽. 也許, 因為她對食物十分之簡擇.  她不吃炸物又不吃火熱濕毒之食物...平時跟懷有 BB 女子一樣, 蝦蟹、鵝鴨也不沾口.  最愛吃苦瓜、南瓜、菜苗、魚和白肉.  

在這樣環境下, 我就變成吃不到的是最好心理狀態下, 偏愛炸蝦、 炸雞、炸天婦罹、 炸魚、 炸薯餅...炸嘜炸物也無限放肆的擺進口, 而得天獨厚與暗瘡無緣.  哈哈哈, 真係幾愛吃炸物. 

你知...我知這是很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積累太多壞脂肪絕對會影響我們的下半生. 所以, 在這近幾年間我都戒了很多炸物.  昨天同朋友說起愛吃家香雞但我會去皮後吃. 

他第一時間反應是去皮不如不吃.....他跟一樣也很貪嘴的.  

所以呢 ! 我已經盡量少吃也會多吃清淡.  及多做運動以便可以擊退頑固脂肪.  

如果, 你愛吃呢 !? Woo....記住去皮, 多飲清涼茶降火, 真的有效用好得...因我係吃完炸物再飲媽媽煮涼茶才可與暗瘡無緣. 

你平時都要多吃健康的食物, 唔好太懶常常照顧外賣送. 


2020.09.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