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構思中的DREAM HOUSE

 


同他一起吃晚飯, 飯後去了吃雪糕, 一邊吃一邊談起我夢想中DREAM HOUSE.  事緣早幾日在傢俬雜誌中見到個好靚的綠色園藝小花園.  大約一百尺到二百尺有綠色小盆栽, 有躝藤攀住門柱, 也有小燈泡掛在門上. 玻璃門後有個小小廚房.  

搞到我整天在辦公桌前也想著自己將來擁有的DREAM HOUSE.  我要有一間用鐵絲網做的4尺X 6尺小溫室. 用鐵絲網來掛粉色美艷蘭花, 用來隔離一些小盆裁. 一排一排擺放好.  

早上時候可以悠悠閒灑灑水, 在小廚房煮煮咖啡, 烘烘多士.  在小花園望住花花草草嘆咖啡. 重要整多一個小水池給我養的小烏龜有一個安樂窩.  

晚上又可以亮起小燈泡, 陶醉在燈光中浪漫氣氛, 抬頭觀賞黑夜天幕, 尋找星星蹤影.  

「 喂 ! 醒醒啦 」! 他拍一拍掌在我面前... 笑著說 : 「 雪糕溶啦 」; 「 快吃啦 」! 

他說: 「 大想頭 」...

他說: 「 你可知,這些是不設實際夢想, 你定位這麼高, 好難實現, 好難成就這些夢想 」...

我回話說: 「 有些人可以不努力也可以好輕易得到她想要的 」???

俾我想吓先都可以嗎 ! 想吓有DREAM HOUSE...人才會快樂. 

我話 : 「嘈, 嘈, 嘈住我發美夢時候 」. 


2020.09.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