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多謝他照顧和幫助

 


一個掛起了仿似八號風球的星期六, 家中爆水喉, 天花板上電制快要鬆脫, 浴室外牆浸水.  每每在打風下大雨季節就會因為天色而懼怕得不知所措.  我心情因為一件接一件害事而慌了起來. 

個人真係好緊張, 心內好想能將所有問題快點一一解決.  

幸好身邊還有他, 有他幫忙才輕易解決了水喉漏水問題, 誰知道連天花板上電制也裝翻好了. 

三點三時候還很緊張追問他怎樣呀 ? 點呀.....? 

他叫我...定點, 飲杯咖啡轉個頭再跟你說. 

他又罵我同人講他整唔掂要找外緩幫手, 又話我驚恐沒人知我有他這個親蜜男朋友.  

咁樣...在我生活中有你, 這是必需提起你, 有你日子八號風球也可以平安渡過. 

多謝他照顧和幫助.  

多謝他來到我生命之中.  

為了多謝他, 要買定多些咖啡在家等他想飲時可以隨時有得嘆.

多謝還多謝都要給他找數. 

2020.09.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