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單身分別




兩年前已出過這首又到聖誕, 沒有寫網誌沒有寫為什麼會喜歡 ?  兩年後再聽一次也要再掛多次, 實在喜歡.....

聖誕節對我來就說怎麼樣去想, 怎麼樣去回憶也找不到甜蜜, 快樂日記...??? 讀天主教學校的我...應有很多快樂校內回憶 ? 也許......聖誕中曾經留下記憶已忙得乾乾乾淨淨, 也許...那些喧嘩式快樂一會兒就留不了, 也許年年相同的慶祝已變得平凡 ? 

沒有想過會與誰過聖誕
沒有必然人選吃一餐
僥倖我毫無負擔
找單身人湊數未算難

上帝不理我也能過聖誕

事實, 這三天都有人邀約也有節目.  但熱鬧過後那份孤單也不易撐...橡皮圈拉得太盡, 我情願留在家充充電, 放鬆崩緊了疲憊身軀.  在家聽聽歌, 做做家課, 悶時候就到附近吃點甜的, 在海旁看看海, 看看日落, 單身一個人時候才可做自已最喜歡的事...

我真的沒有她那麼蠢,  24號中午還在等那個無尾飛佗的男人的他來電.  本來, 昨天想找她出來見見面...... 

傻瓜她重想單身幾耐, 重想等他 ? 

我口中單身跟她現實中單身有好大分別.....

雪 - 2015.12.25

2 則留言:

  1. ❤*¨❣好友ღ・。。゚♥快樂星期日喇❥•ೋ♡
    2Ѽ16*¨齊齊帶著笑∵繼續∵╠ ╣aΡpy。。゚
    懂得享受生活就懂得享受身邊一切。・゚゚・。。゚
       *゚*°•♩¤。♪.♬。•:。⊹♫*。.•:。
    ılılıll|̲̅̅●̲̅̅|̲̅̅=̲̅̅|̲̅̅●̲̅̅|llılılı

    回覆刪除
  2. 神鳳...係呀 !
    齊齊帶著笑∵繼續∵╠ ╣aΡpy。。゚
    懂得享受生活就懂得享受身邊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