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吠吠留下給我後遺証




其實牠個樣是怎樣, 牠是什麼品種、 牠叫什麼名字、 牠是什麼顏色、 幾多歲離開我.  我同牠有什麼難忘回憶 ? 牠同我有過多少快樂 ?

一概一切仿如電影情節一樣.  可能在牠死去時我過度傷痛, 受了很大刺激後患上了局部時段失憶証.

我真的不願意再次養吠吠...也不相信自已會再飼養.  

只時又總有例外......

不過, 之後那一回我絕不讓自已太多愛放在牠身上, 先準備好牠有一日會離我而去. 

淚...又再一次泛起了 !

你帶出牠出來俾我同牠玩一次半次就好了 !   收養在我家我辦不到啦.....也沒時間照顧.

也希望你明白我難處.

雪 - 2015.12.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