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她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SUN~SUN,  SUNDAY 理所當然的想訓到旭日高掛時候才乖乖爬起身, 這段日子總是睡極也不足, 人總是勞累不堪, 是最愛在床上攤屍.......

好朋友約會推完一個又一個, 現實中好友差不多要反面啦 ! 

我都想陪你們去玩, 個個星期也有約會, 真係想問...你同另一半散了咩, 咁死得閑 ?


而我的他衰不常在港, 我還有重要人相陪嗎 ! 還有重要事做.......

名副其實的重男色輕女友表現....是她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也許, 我真的喜歡宅在家中.......

雪 - 2015.12.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