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情罸清單





他列出一系列的情罸單張, 要好好情罸我沒陪他過重要一天.

1.  情罸我請吃貴價晚飯
2.  罸我送超人玩具模型
3.  罸我要陪返佢兩,三日
4.  罸我整出錢請看電戲
5.  情罸我_ _ _ _ _ _ _ _



無賴好無賴, 三更半夜咗住人瞓覺, 剛剛夢緊個甜夢同夢中情人遊盡天南地北, 而電話卻在就時嚮起梵音就不斷重覆做緊咩呀在夢中接過這個電話, 不經意罵了他一趟...狠狠的罵他, 以為是白撞順豐來電, 差點摔掉我個新 6S 落地掟爛......

今早醒來想起昨晚, 就在昨晚罵他一事苦苦思量...敝嫁伙啦 ! 夢中罵了他什麼敝嫁伙啦 ! 半夜時在睡夢中有沒有激嬲了他 ? 好好想一想.......

今早, 點都要黏黏住張床...晏點再找他,  他好易冧只要見到他就摸摸手, 錫啖就唔會嬲啦 ! 因為, 他真的愛我.  我怎樣野蠻無理他也會事事遷就. 

情罸清單無問題......這天就交俾我來結帳


如果, 這個情節在同一場景, 同一個夢會發生多一次, 你又會點對吵醒你那個愛人 ?

驚他還在嬲沒再找他 ? 真的嬲他吵醒了你等他再打來.......

剛睡醒的懶豬 () 同你說復活節快樂

- 2016.03.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