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溫柔你要不要


寫好了一篇沒放出來, 不想給好友給認識我的人太清楚我. 

現實同網上的我.  也許, 相差很遠.

在網上你只認識我寫字, 我生活我的鎖碎事. 擺碟菜擺條魚又呃你一日, 我唔想, 我想認真去寫....

近日情緒起起落落好大, 疑懼疑慮感好重, 真的懷疑是病患引起的. 好失常連身邊好朋友也懷疑她/他們背棄我.  不可用背棄字眼只可以說感到她不太喜歡我, 跟以前要好感情出現變化了. 

那一天, whatsapp 傳了篇寫得很好網上文章給朋友, 他們一個二個送來安慰, 打氣的說話.  原來, 佢地心目我是這樣......?? 

或者, 他/她們見我總是愛收埋自已, 不出席約會. 


唔可以這樣的下去, 我要將自已帶回現實. 我要將自帶到有歡笑地方, 煩惱事先放一旁,不想啦 !

他/她們不理解我埋頭苦幹寫緊第一篇廣東話小說嗎 !!

有時, 呆呆地想......好難 ! 真係難倒我啦 !!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溫柔你要不要 ?   」

雪 - 2016.03.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