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我的糖果盒靠你啦 !



之前去日本遊記還未出完, 寫了幾日沒放出來分享. 畢竟當中有太多私隱了, 可放可分享的都已在facebook 及這兒出過貼.

無地圖呀 !  好友做人肉 GPS 由她帶路, 我只做廢人牽著她不必用腦, 同男朋一齊一樣是由他照顧全程. 

她呀 ! 未落機就預訂機票去韓國, 今次帶了韓國星巴克年糕和韓國三層口罩給我做手信.  原來一包50 個裝口罩只賣 ???? 元.  她說好平, 好便宜.

他呢 ! 帶來朱古力和金莎... 同牛肉乾.

新年很多朋友出埠旅遊, 今年出埠朋友在路途上要多加小心, 做好防禦措施染病就不好啦 !

無咩事都是留在家中好, 你未訂機票未訂民宿就改一改期啦  !

我要返工就沒辦法啦, 放心啦 ! 我會好好保護自已盡量不接觸人, 坐車會戴口罩保護自己. 

約了家人在酒樓團拜...無得帶口罩.  都不知道要不要取消約會另擇佳期?

見多識講她說: [叫我不用太擔心 ].

年初二, 自我隔離在家, 但這一天卻給他/她們破壞了.

祝福 ...五個阿福臨門, 笑 ! 

他們來我家玩 ! 帶手信呀 ! 個全盒靠他們鼠來的糖糖了, 要有美味的全盒就少不了他們帶的禮物啦. 


年初二
2020.01.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