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是否信有輪迴轉世 ?



有朋友問是否信有輪迴轉世 ?  來生變成豬、狗、 牛、羊, 騾仔、 或者變成蟻蟻, 蜈蚣, 青蛙和毒蛇.....

如果有來生我還是想做人, 做一個帶著前生上一世記憶、智慧去文明古國.  做一些別人不懂事, 那麼就可以輕易易舉得到溫飽人生...不止呢 ! 也許, 能成為富甲一方大財主.  記實不要渴孟婆湯呀 !

跟誰約定在來生再見? 既然今生是無緣又何必寄望來生再見呢?? 

我來生就留給在今世有緣的人, 我信因果亦信緣份, 更加相信某一些相關連的人和事是有主宰.

千生萬世緣份, 在這一生與他擦肩而過, 由遐逅、 相識、 相知、 相交、相愛、 相分...最終沒法相宿相棲....

仍感謝曾經相遇過, 愛過的他.

懷念愛過他日子也慶幸這一生能遇上他.  至於來生就不再奢望能否再續前緣.

因為, 我來生會留給今世有緣人...我下一輩子要好好愛他.

我要將今生欠他的愛還給他, 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愛要及時.

如果有來生我還是想做人, 今世就不要暗裡壞事盡做, 聽老人家話要多積善多積德.


2020.01.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