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

收到大紅包



恭喜發財, 雪在這祝福同框好友, 和親朋戚友金鼠年行好運.  事事享通、 平安富貴、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貨如輪轉。

你有沒有外出拜年 ?  逗了多少利事呀 !? 

我呢 ! 

今日, 收到舊老板在微訊發來電子紅包, 馬上點擊打開利士。 之前要登記中國手提電話才能啟動錢包,  儘管再去試一試能否取得到微訊紅包.  嘩 ! 現在不能登記手碗號碼啦.  得左開到. 

收到舊老板五百元大利事一封而快樂了 ! 幸運又回到我身邊了, 最喜歡就是由他發紅包, 今年一定有好運將來臨. 

喂, 你快點去增值, 不要一時托詞沒錢在帳內, 一時托詞在台灣旅行中, 快點將紅包傳來給我. 如果, 可以收你傳來紅包, 我一樣會很快樂.   

現金社會發達電子紅包, 外賣速食都發展得很快.  一個電話在手幾日也可以不用上街 ?
不是吧?  我還是喜歡往人多地方走走, 我還是喜歡熱鬧氣氛.  可是這個金鼠年因武漢肺炎而緊張了, 無事不上街, 上街要緊記戴口罩, 好好保護自已.

笑, 祝福在營幕前你百毒不侵,  身體強壯.   也祝福中國平安, 快快戰勝病菌. 


年初一
2020.01.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