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迷語式笑話


“羊公仔”的图片搜索结果

這段日子大家都因為疫症肆虐而身心疲憊不堪, 一時又要搞清潔又要頻頻撲撲去搶物資, 排隊搶口罩, 病一病又心慌慌. 無晒心情壓力爆煲.  

他知我悶到發慌又壓力大, 傳來些迷語式笑話給我解悶 : 

笑話 1 : [喵喵] 是貓貓的叫聲, [汪汪]是狗狗的叫聲, 那[咕咕] 是什麼叫聲 ? 
笑話 2 : 咩動物是最串嘴 ? 
笑話 3 : 小明俾人打, 但他哥哥在旁邊經過都無救佢 ? 點解呢? 
笑話 4:花店是賣花, 魚店是賣魚, 水果店賣水果, 教堂是賣什麼 ? 


已經附上貼士, 其中一題有答案了.  唉 ! 我想了很耐也轉不通是什麼 ? 在這些題目前真的實一實個腦子.  

之後, 冤了他很耐才給我答案呀 ! 又話幫我減壓, 查實又在出難題給我, 蝦我轉數慢.  

嗱, 轉些迷語笑話出來, 等你們試一試玩, 看一看是否真的容易也好笑? 還有每題只可以在30秒內想到答案, 過時就証明你跟我一樣了.  

2020.02.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