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家居漏水-好危險

 

星期二半夜就打風, 我一早就做定防風措施, 因為上次山竹來時廁所就出現漏水.  

幸好, 有這個經驗所以提前黏好膠片及同皺紋膠紙檔住漏水位置, 免出現大範圍地方沾濕.  

這次連廚房窗位也有些少漏水在外滲入來了 ! 怪不得近排常常漏財......

忍唔住跟他求援, 誰知道他真是好兄弟, 真是我手足. 今天過來幫手維修, 看看怎修修補補, 他還買埋晚餐, 整韓國風味美食喎.  

實在好搞笑, 買了包韓式芝士粟米腸及準備韓國辛酸麵做晚餐. 

兄弟都唔知我口味...... 他買自已喜歡食食物, 將他喜歡的跟我分享.  

我平時吃得好清淡, 變肥妹都要怪這個好兄弟. 

話說回來...廁所漏水可能是外牆穿洞了, 看一看找包租婆協商才成.  廚房漏水他已幫倒忙有方法維收好了. 有無漏水就不知道, 那得看下次打風重有沒有漏水了才知道.  

這一刻, 想著有這位兄弟守護, 真的很受寵. 笑...他欠落前世我的債....... 嘻嘻, 想了 ! 笑了 !.  

難得有一天假也要跑過來...辛苦了他. 

重要俾我詛咒整頓無里頭的韓國餐.  我今晚晚餐是一條熱風烘培韓國芝士粟米腸. 

759 阿信屋- 🇰🇷Sajo 韓式水牛芝士粟米熱狗400g🇰🇷😋推介 ...

2020.08.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